好像已經習慣了。

每當難過或痛苦的時候,就會習慣的拿起那包七星,
躲到陽台去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潮車群,
然後想像自己完全被隔離開這個世界,直到煙熄滅。

這樣,算逃避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其實我已經知道了答案,可為什麼我不願意接受?
我也不明白,只是任由自己難過以後又逃避。

最近總是很容易感動,不管是一句話,還是一個場景,
只要看到了,想到了,感覺到了,眼淚就會開始聚集。

朋友們友情的支持,義哥的鼓勵跟保護,
家人的溫暖,甚至於網路上朋友的安慰跟擁抱,
只要一句話,我就會感動的流淚。

是最近的我,太脆弱了吧?
可是偏偏又愛逞強,總認為自己可以站起來。

但是,我卻很明白,我的笑容並沒有像過去那樣真心,
是因為沒有了心,所以無法再真實的去感受嗎?

大家心疼自己比我心疼自己還多,難道我真的做錯了決定?
大家都知道我受的傷多深,當事人卻依舊拍拍傷口,
裝作沒事一般笑著笑著,但其實很痛很痛,只是不想放棄而已吧!

有點笨,我不懂,什麼時候,我才懂的愛自己,我才懂的更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