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是今天,我剛回到宿舍,很熱,很沒耐心,也很幹。

我上場比賽以前的幾小時都不緊張喔,但是到了下一場是我打的時候,
我就超級緊張,心跳很快,腦袋空白,不知道要怎麼踢才可以踢好,
直到聽見裁判一聲令下,那戰況就很快的拉開序幕,
雖然我都是被踢好玩的,可是,喵的,你腳是多短啦!!
連連踢到不該踢的地方,很~痛~耶~!!!!!
當時真的有種想貓他一拳的飛令… 下次該考慮叫人做個女生的護襠了…
我腳一抬高踢你,你就往我下面踢是怎樣…
連連對撞幾次以後,你還是死命撞上來,很痛很痛很痛。

可惡,咬牙撐著,被踢了不起阿,我要讓你贏的很難看,
然後躲阿躲阿,踢阿踢阿,眼前的視線變的好模糊好模糊,
我幾乎看不到對手是怎麼跑跳,我只知道我殺氣很重,
因為對方踢到不該踢的地方了…

而且還是踢了三次…

不過裁判還來問我有沒有怎樣耶,都被看到了,真害羞XD
死命想賺分數的我當然是說沒事阿,我就是要踢死你踢死妳,
別以為你長的可愛我就踢不下,我拿掉眼鏡以後什麼都一樣!

是以幾比幾輸的我忘了,但是印象中她好像只贏我兩分,
哈哈哈哈,我承認這個對手挺爛的,而且是我遇過最爛的,
不過因為沒練習的關係,我對自己失去大半的信心,
所以動作老是做不好,而且很緊張,我感覺我的視線忽然清晰忽然模糊,
腦袋又一片空白,只想踢,又得想著防禦。

下場以後我面帶微笑的握手,對方的教練跟我說加油,我給了他一個笑容。

另外我要說的是,菜頭!!為什麼你都沒有拿水給我喝?!
不過我也沒那麼渴啦,只是想喝喝水,踢的滿身汗,還會滴咧,
一直很喘,但其實我明明沒有用到多少體力,可是我好累好累。

回到休息區以後發現我掛彩了。

膝蓋部分因為對撞次數頻繁,我瘀青了,那是我窩著看小說不小心碰到時發現的,
然後我的右腳從膝蓋下面的肌肉到腳背關節那邊那麼長一段,
都在酸痛,剛打完比賽整個人狀況很糟糕,我覺得很想吐,
而且腳的不舒服感讓我更痛苦,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只能一直看看腳,然後沒事就揉一揉,只是沒有多大幫助啦,
我這個人是最最最討厭看醫生的了,要是真的受傷我一定會瘋掉,
所以就安慰自己,沒事,只是太久沒運動而已。

不過我的右腳不太能使的上力,我還死命的看他有沒有腫起來,
還好沒有,看來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XD

這次我太累了,回程壁虎載我,我還打瞌睡,安全帽敲到好幾下,
敲一下醒來一下,好痛苦,我想睡覺阿~~~

我現在只覺得全身骨頭快散了,好像被拆開以後又組裝回去一樣,
我的媽阿… 嗚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 orz

阿對了,這次家家打很強唷,連贏了12分,真厲害呀~
不過他腳受傷了,贏了以後因為受傷嚴重,結果棄權,
菜頭說打輸的那個對手一定很氣,贏了還棄權。 XD

這次上場打好爛喔,嗚嗚嗚嗚,我的自信心瞬間崩塌,
而且一滴不剩,嗚嗚嗚嗚嗚嗚嗚,為什麼我這麼爛?為什麼?
為什麼我都踢不好?為什麼我會輸給他?嗚嗚嗚嗚嗚嗚~~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啦~~我為什麼會輸給那種傢伙啦!!
嗚嗚嗚嗚…人家明明有揮到他頭…

嗯,哭訴完畢,現在很痛,我在想要怎麼消除疼痛。

這種隱隱約約的痛我最最最討厭了,因為會讓我很沒耐心,
重點是會讓我想哭阿~~~ 這樣會害我想找個人哭一下= =a

然後我看掉了兩本小說,我終於見識到惜之的功力,
她寫的作品都好可憐也好悲傷喔,看的我差點哭了,
不過那時候是在休息區,被看到總是不好XD

另外一本好像是鏡水(?)寫的,是寫一個白痴書呆女跟一個數理高手,
不過那本我看的很悶,覺得太平淡了,感覺沒有什麼劇情,
大概是女主角的個性太悶了吧,有話都不說,什麼都是自己錯一樣,
看的很不舒服,匆匆看完,知道一個結局就馬上還給企鵝了。

明天七點集合,我又要六點半起床了,好痛苦阿,
可是我想看小米跟壁虎參加比賽,喔喔,還有菜頭跟企鵝,
重頭戲都在明天啊!! 這不看不行XD

不過明天教練會在場耶,好恐怖,教練在我就很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怕被罵吧XD

賽程兩天,我被KO掉了,小捲好像也是喔?
然後還有誰阿… 忘了,我只覺得現在很痛苦而已= =a
說到這,不說了,我要去運氣療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