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背景音樂是一部日劇「長假」中的配樂,
這部日劇是我看過覺得很棒的喔,好想再看一次,
可惜婷婷學姊轉學了,不然其實還可以跟她借片子再看一次。

重看的話,我一定要把一些非常棒的對話給記錄下來。
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借到,唉。
現在僅能用音樂表達我的懷念囉。

對了,我的留言板、相簿、個人資料,也都是放「長假」的配樂,
每一首都不一樣,雖然有些可能相同,不過我也傳到錯亂了,
不知道哪個跟哪個是一樣的,有興趣的可以去聽看看。

我會有那些音樂是因為,之前有人分享長假的配樂原聲帶,
看了很開心就馬上抓下來了,是純鋼琴音樂喔,還不錯,
喜歡音樂的不妨聽一下,或許會愛上那些純鋼琴樂曲。

我傳上來的都是比較柔和的音樂,也有比較磅礡氣勢的,
但是我覺得有點吵,網誌嘛,希望看的人可以放輕鬆,
也可以舒服一些,於是放了這種溫和一些的音樂。

目前是不打算放流行歌手的,因為我覺得,要看一堆字,
還要聽歌手唱什麼歌,那…解讀上應該是會出現混亂。
所以就不考慮了。

以後要是有抓到更好的純音樂,我會放上來給大家聽的,
當然,喜歡的也可以敲我,我可以把音樂傳給你們聽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