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騎車時,總會不時的往我手指看,
一直覺得手指間是不是遺落了什麼,
還是有什麼東西在我手上流失了。

所以當我停紅綠燈、當我停車、當我發楞時,
就想起是不是我手上曾擁有過什麼,
不然為什麼我會因為這樣的遺落感而慌亂呢?

我握拳,我撫摸著,其實沒有變,也沒有擁有過,
只是不懂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受,
我彷彿還記得指間曾經有什麼束縛住了,
而現在鬆了。 慢慢的鬆了。

有點失落。

我是不是正在失去,我好像掉了什麼一樣緊張著,
我忘記了其實我手上什麼都沒有。

空的就連空氣也不曾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