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BBS是我經營很久的地方,裡面裝的東西比我網誌還多,
裡面有的回憶比我網誌還滿,可是一想到將會轉移到BS2,
我就覺得BBS的家不再像是我以前的那個家了。

大概是功能程式都不相同的關係吧!

其實我覺得無名BBS會擁有眾多使用者的關係是因為,
他們程式設計較為簡單明瞭,當時我第一次進無名使用時,
其實很快就學會了裡面的指令。

後來轉移時,官方說法是說他們程式比較新穎,
所以決定讓無名BBS的資料匯入,才能帶給使用者更好的服務。

可是,最近的搬家轉移人潮把BS2搞到一直斷線,
無名不會斷線是因為好像把主機放到某個電信業者去,
現在卻要丟回學校去,要不斷應該很難吧。

我還是喜歡無名按小E就可以E文的方便性。

為什麼無名要走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