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反正都攤開講了,我也不能說什麼,既然你決定這樣,那就這樣。

我只是一個小員工,我沒有什麼立場說話,
做完三天我馬上走人,以後有關那邊的一切我絕對不過問。

心灰意冷。

我不知道那三天會怎樣,我不知道那三天我要怎麼過,
我只知道已經沒有誰可以相信,人心隔肚皮,
嘴也在你們身上,要說什麼我管不了,大不了我去當三天死人,
你要的只是我去把事情做完,OK!

說我固執也好,說我不了解你們的關心也罷,
我現在不想聽什麼大道理,別跟我說長篇大論,
既然不是我,就不要來幫我假設立場。

憤怒過後會是疲憊,疲憊過後是看清。

很抱歉,我知道不該這樣,可是不好意思,人性就是這樣。

可以說我現在有偏見,反正都是你們在說,
我感覺到的是這樣就是這樣,我只能說我感覺到的。

碼的,我夠遲鈍了,已經沒聽到什麼了,
還可以最後都攤開,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