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煩悶的時候,千萬不要往遠處跑,要往高處逃。」

我忽然想念起跟B還有家人一起去的大遠百。

我曾跟媽媽站在大遠百頂樓看著夜景,說我要讓你們過的更好,
當時我眼裡的世界彷彿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我的自信高過了所有,
後來,媽媽疲憊的即將倒下,而我卻也在這個時候,慢慢的倒了。

我要撐著。

我說好要帶媽媽吃好吃的,我說過要請媽媽看電影的,
我說了好多好多,如今卻毀在自己的手上,
很痛恨自己的無能。

好想念大遠百的誠品書店,想去找回當時我遺落的小幸福,
也許一片一片撿回來以後,拼成的還是那樣的美好。

爸、媽,真的很對不起。
女兒太沒用了,一個浪打過來就這樣倒下,
不過我一定會找個路繼續撐下去,我們不能倒,絕對不能倒!

(一個平凡的小幸福,為什麼,這麼難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