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子寫的這篇真的是很長阿,一共有四百多集,看到我眼睛花花腦袋亂亂,
雖然這一部小說我已經看過了,可是重新回味一次,還是又被劇情吸引進去了,
我只能說星大實在是太強了,有毅力寫大長篇,看看我,一點毅力都沒有,
寫了幾個字就丟在一旁擱著,嘖嘖,真糟糕阿~

我喜歡劇情中的翩翩,雖然林珊也不錯,但是翩翩比較符合我心裡的美女,
雖然沒看過真正人物,不過我覺得很棒,她的個性我很喜歡呢。

重新看一次,我又把一些小地方仔細的看了一遍。
星大太會寫了,那些戰鬥畫面在我腦袋上演,就像親自應戰一樣,
我都快被裡面的人物給同化了,我要對抗惡念阿~~~~~

不過其實到晚上我最該抵抗的是餓念XD

當時太歲完結,星大板子上還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憂傷,大家都還看不夠呢,
不過結局很完美,我很喜歡,接下來的發展就只能幻想阿關跟翩翩幸福快樂,
而目前板子上瀰漫的是百兵,我記得很清楚的是:「百兵之首,是為人心。」
這個還不錯喔,感覺上很有飛令,不過這部百兵是寫以前古代的那種,
而太歲寫的是現代,背景則是以台灣為主吧(?)。

我一天看一小段,看的我都快昏了,說是一小段,但其實也看了三十多集,
因為很精采,會讓人忍不住的一直想看下去,當初太歲連載時,
我可是天天都迫不及待的去看呢。

還有人替太歲製作了一款遊戲,是RPG的,雖然很簡單,但是有份心力就很棒了,
我也下載來玩了,不過製作遊戲的人忙著課業,所以就擱下了。

我在想呀,如果太歲被改編成電影或者電視劇的話,收視應該很棒,
但是以台灣製作的功力,我不敢想像太歲會變成怎樣,我還是用想的就好了。

想當初仙劍出電視劇的時候我不也很期待,不過看到劇情被亂改,
心底難免覺得挺不爽的,雖然李逍遙很帥,可是對於靈兒跟月如的演員,
我卻不是那麼滿意,當然阿奴也是,要找,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明天有民法耶。

對了,我的手機因為充電器被我遺忘在家哩,於是我的NOKIA關機了,
因為沒電啦,每次開機它都會逼逼叫,跟我說他沒電了,餓了,要吃飯,要充電。= =a
所以我索性關了機,不想再去聽,因為實在是太吵了。

生理期到了,腦袋就會開始胡思亂想,(不是只有生理期吧。)
所以這段時間會發瘋亂講話,可以不要理我沒有關係。

不過生理期的時候我會特別虛弱,體力特別的差,很容易臉色蒼白(?),
所以對於需要花費大量體力的運動我根本做不來,偏偏這禮拜週末要比賽,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社團練習,怎麼說技術上還是得鍛鍊一下。

然後,我被推派成為社研營的出席人物,因為旗山擠不出人,
家家特地來求我去參加,因為他住台中,特地花錢下來參加這種鬼活動,
實在很說不過去,於是我就出席了。

感覺上以前的社研營噩夢又要出現了,保佑這次不會出現變態騷擾我就好,
為這,我還到處去打探有參加社團的成員們,看看誰有參加,
多個朋友陪著也比較安心。

想到又要有兩三天睡的時間那麼短暫,然後又要花費一堆體力去從事活動,
我就會非常不爽,因為我非常討厭有人剝奪我睡眠的時間。

看來那幾天得準備幾顆頭痛藥,不然我一定會虛掉…

學長說他不一定會參加,參加機率只有百分之七十,表哥也不一定,
他說要看看有沒有收到邀請函去幫忙,因為他不是學生會的人了,
他還說他參加的時候就可以打敗很多位幹部了呢。(笑)
他的能力我是肯定的,他也學到不少,替他感到開心。

先說到這,我頭又開始痛了,該休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