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底,真正被我認定的朋友是小瑩、狗兒、小豬,因為他們總是很不計較小事情,
狗兒是因為,每次只要跟他有吵架或者生氣,往往過一些時間就又恢復原狀,
而且回想起那時候吵架的原因,還覺得有點蠢,他的直接並不傷人,
反而給人一種坦率的感覺。 我很喜歡。

小瑩則是有種媽媽的感覺,雖然很好欺負,可是倒也不會真正欺負過頭啦,
有事情了,我當然是幫他的呀,因為他人真的很好,超好的,好到讓我意外,
而且小瑩功課也算不錯啦,就目前比較起來,他真的算很厲害了。

只是對於小豬總有種莫名的虧欠感,有鑒於很久以前的羽毛事件,
讓我對他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當時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而讓小豬一個人承受那樣的悲傷跟痛苦,我還傻傻的跟他說那麼多羽毛的事情,
很對不起… 不過看到小豬現在過的那麼幸福美滿,也很替他感到開心。

我們經歷這麼多事情,到現在仍是保持著不變的友誼,
還是會聊天、連絡、見面,然後一起吃頓飯、逛個街那樣,
我覺得好開心,這是真正的友情,友情歷久一樣新、而且特別濃。

彼此間什麼事情都能說,也能談,說起曾經一起經歷過的過去,
更是特別有感覺,小瑩金牛座,我知道這種個性的好處,
因為我老妹就是金牛啦XD
看就知道小瑩人有多好了吧。

狗兒是獅子座,不太像獅子座的獅子座,他的大而化之讓我覺得,
跟他相處起來很沒有壓力,而且他不會翻舊帳來吵,
甚至應該說,他遺忘的功力很強,因為他可以很輕易的忘記很多事情,
這樣也算好事情吧,至少不會記得吵架時候的話語,也不會記得不快樂的過往,
而且小狗也是有話就講,但是他的直接卻有種很溫和的感覺,
一聽就懂,卻不至於傷人,這是我喜歡跟他相處的原因。

而小豬是射手座,有著射手座的熱情、樂觀,也總是會說些很撫慰人心的話,
我在很痛苦的時候,小豬總是會說一些很安慰的話鼓勵我、支持我,
而且小豬很可愛,也很好抱。>///////////<

就目前來說,我都覺得這三個是真正被我認定的朋友,
最適合當朋友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在他們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也不曉得我對他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地位,
但是我覺得,只要可以擁有他們這樣的朋友,真的是我上輩子的福氣,
我一直堅信著,這樣的友誼是不會被淡忘的,也不會因為忙碌而疏遠的,
因為他們是那樣的好、那樣的完美。:)

感謝上帝能讓我遇見他們,他們是最棒的禮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