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才沒多久就要跟們說Bye,厭倦了太多太多的話語,害怕太多人的地方,
很多對人的不信任又在這時候一點一滴的冒出來,我無所適從。

你說的是這樣,然後轉過身以後,又是個不一樣的風景。

這就是人性嗎?
古代人跟我說,那很好啊,這就是社會。
人心,防不勝防。

在那邊多待一秒對我來說都是種負擔,不想成為話題人物,
但是最後還是避免不了這樣的命運,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人活著,有多少事情是真的可以完整的被自己掌控著的?

我被命運帶著走,終於走到這個時候。

謝謝阿長。
謝謝你們。
你們對我的好我知道,無以回報我只能說聲抱歉,同時也感謝,
至少你們曾給我很多的幫助以及體認,讓我學會很多東西。

是我太糟糕,抗壓性太低,無法適應那邊的工作,
所以選擇了離開,吶,阿瑄我會記得你的,你還是那麼可愛。
嗯,阿長我也會記得你的,你還是那麼的帥氣無敵。
至於和春幫的就不用說了,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
然後很多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也感謝你們,
要好好加油啊~~把鳳二第一給搶回來啊!!

就這樣吧,不想說些什麼、不想解釋什麼,我知道那是浪費力氣,
當我信任的人問出了那個問題,我才明白人性的無奈,
很令我難過。

口口聲聲說著相信我,卻還是懷疑我的行為。

我好像,還是那麼輕易的就相信了誰,
原來就算認識了好久,還是不能完全信任,
只有自己能相信,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