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要努力!你可以的!

大家一直叫我加油,要我努力,我開始不明白,我到底還要努力多久?
是啊,好多人遭遇比我慘他們都可以度過,而我卻不行,
在這時候我竟然想著要退縮。

B跟我說,我的情緒已經延續好久了,很擔心我會出問題,
希望我可以去看看精神科,然後好好休息、好好治療,
也希望我別再工作了。

我卻沉默著。

一個我急著想逃離的人卻明白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人來跟我說:
其實你不用再繼續努力了,你很優秀,好好休息就好。

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他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也知道我想聽的是什麼,
而我很難過,這種心情竟然只有他能知道、明瞭。

一個我迫切想逃離的人,他竟然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哭了。
哭的亂七八糟。
在我需要一個安慰一個依靠的時候,他在遠方,
卻能明白我在當下要的就是這些話。

我想,是不是當初我是愛上他這一點呢?
總是不會強迫我去做什麼,不會要我繼續努力些什麼,
只希望我可以好好過,只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的,
別強迫自己在快要倒下的時候又跟我說:你可以的!加油!!

他能明白我的眼淚,他能明白當時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完全不知道我能怎麼辦。
狀況比我糟糕的人都可以走過,他們都在比較,
告訴我他們可以,所以我可以。

但是我不是他們!

沒人能理解,我不是他們!

我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很多話我不說,我害怕被比較,
我不想聽什麼他們可以所以我可以,我不是他們,
他們可以不代表我可以。

我也是人,我也有可以退縮逃避的權利。

我已經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可是誰能知道?

沒有人知道,他們只會告訴我,你要努力,有好榜樣在前面。

我好失望。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