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能相信,沒有人能救你,所以只好自己拼著命的守護自己。
我只是不想坐以待斃。

每個人都用著他們的方式保護他們想保護的人、事、物,
同時也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著自己。

就算會失去性命。

只是能理解的人少之又少,如果最後終究得死,
死在自己所保護的人手中,也許也是一種幸福吧?

疑點越來越多了,但是卻也明白那些疑點的答案是什麼,
只是就算明白,卻還是替答案加上了一個不確定的問號,
然後想著,人到底為什麼活著?

明明知道去了以後會死,最後還是用生命去保護,
他們的重要性大過了自己的生命,所以自己能不能活著,
就再也不重要了。

並不殘酷,那種方式並不殘酷,當他親手毀掉自己想保護的,
其實這並不殘酷,如果因為這樣可以讓一切進行的更順利,
也許最後可以達到目的。

他們不知道,那是一種多深的痛楚。

被誤會、被攻擊都不算什麼,只要可以守護好自己想要的。

所以人才會寂寞吧。

那我呢?沒有人能信任,所以隨身攜帶武器,以防被襲擊,
哪怕只是一種表情、態度,甚至是你們所說的面具,
只要能夠好好的保護好自己,更多的偽裝都不算什麼。

是不是最後我還是得換上冷漠的裝束,假裝自己並不需要太多?
當最後真的只有自己可以了解自己,只好什麼都懂、什麼都會,
好像可以慢慢了解,為什麼水色會告訴我,天才總是孤獨的。

並不是因為他們什麼都會才孤獨,而是因為孤獨迫使他們什麼都得學會。

知道怎麼殺人、知道怎麼救自己、知道野外怎麼求生、
知道怎麼在危機四伏的地方,好好的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然後活下去。

我看到了好深好深的寂寞,也看到了好深好深的對人性的無奈。
不是應該是朋友嗎?我們是朋友,但是卻有好多話沒說,
你懷疑我、我不信任你,等到問題爆發,我們才殺的兩敗俱傷。

對於自己真正想保護的,不要輕易放棄。
對於自己真正想要的,不要隨便喊停。
這樣成功機率才會增加。

人真的好複雜,太過在意他人所說的,讓自己變的脆弱,
而在意卻又來自於信任和付出。

吶,我以後再也不相信誰了,也不再輕易為誰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