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像又因為他的關係,再一次的對我充滿敵意。
嗯,有點心酸、有點難過、也…有點失望…

原本以為應該是朋友的朋友,瞬間變成了敵人,
除了失望跟難過以外,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我真的很不禮貌,不得不承認。

但是,事實上是怎樣,我也不想說的太多了。
這些事情或許真的只適合我跟我麻G們討論吧。
畢竟也永遠只有他們可以去體會我的心情,
然後給我最適合的作法跟答案。

這就是朋友的好處吧!我想。

因為如果真的是朋友,他們真的會挺你到底,
而且也會再你快崩潰的時候,無論多晚,
也會到你身邊,不管是要抽煙喝酒,完全奉陪那樣。

那群朋友們很支持我,很愛我,很疼我,
所以這次回到他身邊去,其實我對他們是趕到愧疚的。
因為他們都很討厭他,討厭他為什麼可以這樣放肆的傷害我。
我也無話可說吧,總是告訴著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但是那個最後一次卻一直出現,沒有消失過。

是我給了他太多機會,所以才會這樣吧?

他剛剛去找她了,因為她鑰匙忘記帶,被鎖在門外,
說他這邊有備份鑰匙,他就衝過去救她了。

嗯,其實我不該阻止對吧?
就趁著這一次看看,他會很晚回來還是鑰匙給了就走。

暑假暑假,偉仔就要下來找我了。
暑假以前是他最後的機會,因為,我再也沒有心力再受到傷害了。
暑假以前我若是又被他傷害了,我就會答應偉仔,正式跟他交往。

我該對自己好一點的,偉仔願意為了我犧牲一切,
也願意為了我改掉所有壞習慣,他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所以暑假以前,都是考驗。
考驗著他給我的承諾,考驗著他對她的抵抗力。
而我暑假以後,就是抉擇。
看是繼續被傷害,還是選擇一個願意真心愛我的人。

偉仔年紀雖然很小,但至少他懂得怎麼愛一個人,
他那種感覺,那種付出,那種真心,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地震哥在禮拜四晚上告訴我一堆話,
雖然抽完煙腦袋昏沉,但是我卻聽的很清楚很清楚,
他說:你還在等什麼?被傷害這麼多次,不會有奇蹟出現的。
「你怎麼這麼笨,真的是笨的可以。」
「那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早就該踢到一邊去了,世界上男人這麼多,差他一個嗎?」
「幹嘛不分手?其實你早就有答案了,祇是你不想面對而已對吧?」
「這麼多次你也該知道了,為什麼還是學不乖?」
「唉…我只能說阿,節哀順變吧!」
「算了啦,我看今天晚上他也不會睡了。」
「你就早點睡吧,不要想那麼多。」


我腦袋裡面一直跑阿跑,地震哥的聲音一直迴繞。
我聽著聽著,也就跟著哭了。

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強迫自己死心,
但是自己卻哭的亂七八糟。

很沒用,我覺得。

女王說過,一個真正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哭!
我哭了,是不是代表著他不值得我為他作這麼多?
是不是代表他永遠都改不了了?
是不是代表一切一切都該停止了?
不論是付出,還是繼續走下去,都該停止了?

我不想知道,我真的不想知道。
但是答案卻很明白。
那個答案告訴我,早就該停止付出了,
因為這種人,做什麼都不值得。

不過,或許是因為害怕寂寞吧!
害怕一個人、害怕想起他、害怕面對大家、
也害怕著他的味道、害怕著清醒面對現實的痛楚。

原來我一直都這麼懦弱,原來我早就失去逃離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