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版的風波一直沒平,即使有了新版主,但好像還是沒有變好,
也許是剛上任的關係,有見到慢慢被管理的成效,
後來會更好的,我想。

可我卻想念起女王,他尖銳的語言雖然很刺人,
但是卻有著當頭棒喝的功效,可以讓人一瞬間清醒,
如果以我現在的狀況去發文,也許可以得到一些話,
然後重新的清醒一次吧!

很想念女王。

不知道女王怎麼了…他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當我還傻傻的為哪個男人忘記自己是誰、失去自我的時候,
是女王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告訴我:
你是獨一無二的,值得的男人不會讓你哭。

不厭其煩,只想讓所有女生可以為了自己而獨立自主,
本著這個信念,開了惡女版,然後經過介紹,
我上去發過一兩次文,我才明白自己原來都那麼犧牲奉獻,
忘了自己其實也需要一些呵護,好好的愛自己。

女王快回來吧!
惡女版的大家都想念著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