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那天一大早就衝去東港復卡,因為我是個白痴、智障又腦殘的笨蛋,
娘跟我說過我金融卡的密碼,只是我很笨的輸入錯誤以後還亂猜密碼,
結果導致被鎖卡,害我心情鬱悶的回家上網查詢解決辦法,
才知道東港郵局禮拜六八點半到十二點都有開…

復卡的時候因為多按了一個ENTER結果被櫃檯小姐罵說我亂按。
總而言之,那天真是雖運連連,連到隔天早上還在連,甩不掉還緊跟著我。

我在郵局時打了通電話給狗,跟他說我人在郵局,看他要不要過來,
他說好,然後掛掉電話吧,接著我復卡完畢以後馬上衝去提錢,
天氣超熱阿,太陽杯杯很熱情的散發他的陽光迎接我,
可是太熱情了,我快受不了了,只好衝進郵局裡面吹冷氣。

才坐下來沒多久,狗就帶著他的早餐出現了。

他問我吃了沒,我說還沒,然後他帶著早餐跟我去早餐店解決,
他吃了巧克力吐司跟一杯飲料,應該是奶茶?要不然就是豆漿了。
我點了一份鮪魚蛋餅跟冰豆漿,厚厚~~有種很爽的感覺,
這種天氣可以喝到冰豆漿真的是一種享受阿!!

吃完早餐以後就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不過狗還真重,我的腳快斷了。
我們剛開始好像是去逛賣衣服的吧,然後逛首飾耳環的,
接著就又跑到三商去逛,結果被一個化妝化超級重的專櫃毆巴喪抓去,
他們口沫橫飛的說著他們的產品多好多讚,速度快到像機關槍一樣,
正當我一頭誤水時他們已經在洗我的手了。- -;
他們一直推銷,我只覺得好吵,那時候我跟狗各自都看上一罐防曬乳液,
正要去屈臣氏比價錢的時候那個歐巴喪就把我們拉過去看了,
喵咧,我連說不的機會都沒有耶,這根本就是強迫嘛!! 嗚嗚嗚…
都欺負我不太會拒絕人就是了喔!
後來受不了,花了一百八十堵他們的嘴,我戰鬥結果是損失一百八,
獲得面膜兩片跟活膚多元健膚露一罐,試用品。
這次戰鬥失敗,可惡!

逛到屈臣氏去的時候發現,真的比三商便宜很多耶XD
然後二話不說就買了,然後躲到店裡面去擦防曬,我的擦起來真的有亮亮的,
好開心喔~~亮晶晶,有亮晶晶耶!!我會閃閃發光耶!!(轉圈)
狗買的是清爽型的,他說擦起來很涼,也跟著大心XD。
於是兩個人就很笨的在裡面對著鏡子笑。

買完以後就又跑去逛吧,後來說餓了,就跑去吃自助餐,
好像一盤有一小塊的魚、蛋、炒冬粉跟一個不知道叫啥的鬼東西,
然後兩碗飯,湯跟紅茶免費喝到飽。
這樣50元,我的中餐就用25元解決了。XD

吃完中餐以後不知道要去哪,好像就去主幼商場看衣服了,
我有看到一件黑色的上衣,有非常軍式的感覺,厚厚,大心,
看了就好想要喔,而且才一百九耶!!
不過後來沒買就是了,接著又再那邊看到一件黑色的短褲,
也好帥喔,天阿,愛死了,正決定要買時,看見標價三百九,
哈哈哈哈哈,我就很乖的又放回去了。 我的心在滴血啊!!Q口Q

狗有試穿幾件迷彩褲,可是看起來只有其中一件比較好看,
有鍊子鍊子鍊子喔,很棒的哩,只是沒買啦XD
因為目前沒預算,被那兩個歐巴喪A走我一百八,嘖嘖。= =

然後又在店裡面聊了一些事情,講到國中時期,真的是很有感想阿,
然後絕頂轉移陣地,我們就跑去靜心盧坐著聊天喝茶,
有講到那個智商很高的怪咖,我說我忘記他的長相了,
狗說他還記得,然後提議說要去拿畢業紀念冊來看看,
我很快就說好,狗問我要不要一起,我笑了一下說,不~要~,
接著他就說好啦,其實他只是想要有人載他而已= =
我在裡面吹冷氣,喝我的紅茶,五十元的紅茶,很貴的紅茶,
然後去廁所,然後喝飲料,然後穿外套,然後喝飲料,然後去廁所,
然後喝飲料,然後肚菇…

好慢好慢好慢,為什麼這麼慢~

當我打算要睡一下的時候,狗終於出現了~~~
我很興奮的翻起畢業冊,看到真的是一大堆回憶阿,
狗說了一大串,我也說了一大串,他說他記得他最輝煌的時刻,
就是當他把書包跟便當盒丟出去的時候,班上每個人都替他鼓掌的畫面,
我說後來那個高智商的不是還有寫篇文言文給你,
就是陳情書形式的那種文言文阿,他還愣了一下說,
有嗎?有嗎有嗎? 很明顯的,這傢伙忘了。
後來他就開始拼命的想文言文跟被他遺忘的一個同班同學,
我都快笑翻了,我問他國中都在幹嘛?他說,我不知道。XD
看來這傢伙都比我還混哩。
不過我有他談論到,國中的聖火台,還有單槓那裡,
我以前很笨的覺得聖火台是我跟他的秘密基地,後來被跟蹤曝光以後,
我就很不爽,因為接下來那邊都聚集很多很多人,可惡,
那是我跟狗發現的耶!!(翻桌)
於是我們遷移了,遷移到單槓區,在上面吊著晃來晃去,
然後聊天,談心事,也聊一些自己的感想,以及別人說的大道理。

狗說,好感傷喔,然後嘆氣,我說,幹嘛感傷啊?然後笑一笑。
其實,我當時並沒有任何感傷的感覺,在學校這段時間想得多了,
對於那樣的重複回憶就比較沒有那麼深刻的感覺,只覺得,
能夠有個人可以談這些事情,其實,很好。

在外地這裡,大家背景都不相同,想談也談不起,高雄跟屏東又不同,
於是朋友與朋友之間變成你說的我不認識,我說的你不認識,
然後又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的關係,出現了一些小差距,雖然努力適應,
可是身體卻因為不習慣而越變越差。(這是你自找的吧~)

我跟狗說了我國三的事情,還有國三時那一個禮拜的男朋友,
狗聽到以後好驚訝,他沒想到這世界上還有這種這麼癡心的人存在,
還說要對他改觀了,我只是笑一笑,覺得很對不起他,然後,沉默。

我這麼做雖然傷害了他,不過我不愛他,早點離開會比較好,
與其歹戲拖棚,不如早點放一放,能不能適應好是他的問題。

唉,我還真冷血。

談完以後就去安妮飾品店買東西,順便把畢業冊借放在那邊,
店長好像跟狗很熟咧,我買了個髮圈,黑色的,很緊,標價五十元,
狗買的髮夾,也五十元,店長想了想就說,六十元,全部合計六十元,
我笑了,然後付錢,接著說謝謝。

沒想到店長也是東港國中畢業的哩,當他看到畢業冊以後,
說許明德老師(音樂)教很久了,還有其他兩個也是,
然後我眼睛看到教務處的一個組長吧,姓康的,傳說中的康康,
他很兇的,國中很多人都怕他,跟他手上的那根籐條。

我以前被他抓去罰寫過,因為我太皮了。

後來我跟狗就不知道要去哪,就跑去麥當勞,然後我買了份大薯吃,
嘖嘖,我還是鍾情麥當勞的薯條阿,吃完以後也聊的差不多了,
打電話較小瑩一起出來逛夜市,然後約好八點見面。

我跟狗覺得無聊,我忽然說,我要吃豆花,然後就轉移陣地到豆花店去,
可是我看到他隔壁的那家三皇三家,我就說,走,我們去三皇三家,
他說很貴,我說不會,買個便宜的東西吃就好,
然後就進去了,服務生問說幾人,我說兩位,露出我的招牌笑容,
服務生說好,然後帶位到一個位子去,坐下來以後,
服務生問說知不知道點餐方式,我因為當時聽不清楚說什麼,
於是就搖頭,他就稍微解說一下點餐方式。

我看一看,除了點最便宜的果凍以外,還點了一份五十元蛋糕,
我跟狗點一樣的,只是蛋糕不同而已,我點的是很棒很甜的巧克力,
狗點的好像是水果的,很像藍莓,我覺得還不錯。

食物送到以後,就覺得好棒阿,蛋糕超好吃的,看見狗一臉幸福的表情,
我就笑著說,狗,你的幸福才五十元耶,好廉價。
他就很不服氣的說,是蛋糕好吃才行好不好。
我又說,那更廉價了,只要蛋糕好吃就可以買到你的幸福。
他又說,人家說幸福是很簡單的~~
他就問,那你咧?你的幸福咧?
我神秘的笑一笑說,我的幸福阿,無價!
他就問,那你說阿。
我說,跟朋友在一起,就是幸福。然後看向遠方。
結果他沒被我唬到,還說那你的不只連廉價都沒有,
而且還免費,然後狂笑。

我無言。

後來狗說想買兩個給家人吃,我說好,然後開始擬定接下來的行程,
首先先買,然後去安妮拿畢業冊,接著再去她家,然後順便找小瑩,
接著一起去逛夜市。

太完美了,我想。
結果接下來一點也不完美,因為狗好重,我腳很酸。
然後捷徑還因為廟裡面在熱鬧而被封鎖,警察杯杯還在那邊看守,
只好繞遠路,越想越覺得討厭,於是騎很快,
狗就在後座哀哀叫,說我騎太快XD

到達位置以後我整個人熱到不行,擦汗,等狗出來就去找小瑩,
不過小瑩還真會拖耶,女人,快一點,不要再拖時間啦!!

結果當我看見她以後,發現他手上的機車鑰匙,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嗚嗚…就剩下我跟狗不會騎機車了啦,嗚嗚嗚嗚嗚嗚…

我被載著到達夜市以後,從頭逛到尾,然後重複逛了好多次,
接著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小瑩阿,真的很像媽媽耶!
他都是那種帶著小孩子然後注意小孩子安全的那種。

夜市人多車多,小瑩就很注意狗跟我的安全,幫我們看車,
因為我跟狗只要玩起來,就是完全不太會去注意到車子的問題,
於是常常就這樣他拉我一把,狗也被拉一把這樣,
我快笑死了,我說,小瑩,你真的很像媽媽帶小孩一樣耶。
他很不平的說,ㄚ誰叫你們都不看車,我當然就幫你們看阿。
我跟狗一人一句叫他媽,他還說他不是哩。

後來我去買了菸盒,先到一家去看,可是那邊菸盒好醜,還要一百塊,
到下一攤去看,問了句有沒有菸盒,他拿出來以後,我發現有好多種阿,
而且有一些都很好看的哩,我拿了一個橘色的跟一個米色的問,
哪個比較好,因為我覺得都很好看,很難下決定。

後來派狗跟小瑩當代表,兩個人猜拳,狗說他輸了,可是我發現我想要米色的那個,
那是狗代表的,我就買了米色的了,他的外面是很清爽悠閒的圖案,
我好喜歡。 而且只要八十塊。 嘖嘖,還好我比較挑一點。= =a
不然我一定會被上一攤的老闆給騙了= =a

逛累了,就跑去全聯福利中心坐著,然後吹冷氣、聊天。

一整個行程下來大多都是靠雙腳走路,回到家裡我的腳都快廢了,
很努力的沖熱水按摩、放鬆,可是隔天醒來腳還是很酸痛阿~~
我躺在床上講電話,沒想到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眼鏡也被拿掉,手機被關機,我不知道是誰弄的,只知道我醒來以後,
找我眼鏡找的快瘋掉。

呼,我還跟狗約好了下次要去另類八街吃,下下禮拜就要回去跟他們聚一下哩,
好棒好開心阿~~不過我還想約小豬哩,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空。

呵呵,到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