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爛人,爛啊!!
我是個廢物、人渣、垃圾、白痴、智障、腦殘、米蟲、笨蛋,
而且非常幼稚、自我、自私、懶惰、愛抱怨、囉唆、極端,
我活著只是浪費國家糧食、污染空氣又佔空間,
真搞不懂,上帝創造我出來幹嘛,我只是人類中的失敗品,
膽小、懦弱,而且沒有愛心,不懂寬容,
什麼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我已經無法自我肯定。
看清楚吧!我就是這麼一個讓人討厭的人,
不管什麼事都做不好,沒用!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這敗類,乾脆死了算了,而且不會有人感到難過,
什麼存在價值?哈哈哈哈哈哈
我活著,一點存在價值也沒有,
說不定還會有人高興,因為這社會上少了一個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