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時候就會自殘。

怎麼說呢,就是在情緒非常低潮的時候,就會有種畫面在我腦袋中出現,
就是我會忽然大吼大叫,然後拿把刀子衝出去接著躲起來,
用力的一刀一刀的劃下去,然後流血,然後看著傷口傻笑。

這是病態阿。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剛剛上經濟課的時候忽然又出現這種畫面在腦袋,
就很想躲起來再偷偷劃幾刀,看著手上那九刀白色的疤痕,
就很希望又看見有血流出來的畫面。

在這種狀況之前,我會先狠狠把自己罵過一遍,而且罵的非常狠毒,
否定自己存在的價值,直到自己認為真的已經沒有用的時候,
才會真正這樣做。

我很幼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非常幼稚。

雖然鈴月姐說過,人活著就是為了要找到活著的意義,
可是我怎麼好像都不斷的被認為是個很沒用的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
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我是個很沒用的人。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人生很多事情都很難盡如人意,
既然如此,那至少讓自己可以滿意,任性又何妨,
如果是為了讓自己活下去,任性又何妨。

為什麼我要理智?為什麼我要懂事?為什麼我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的讓自己過的好就好?
為什麼那麼多的事情都要加壓在我身上?

我不好,我一點都不好,我不值得被愛,也沒資格愛人,
因為我是一個連自己都不會好好珍惜的人,憑什麼珍惜別人?

我每天接受到的訊息就是負面,就是我很笨,就是我很沒用,
就是我什麼都不會,就是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就是很多很多的批評,
對阿,我好糟糕喔,那你們幹嘛這麼注意我?
反正我很沒用嘛,反正我很糟糕嘛,反正我就是什麼都不會嘛,
那就這樣阿,反正我就真的是那麼壞阿,抽菸阿,喝酒阿,自殘阿,翹課阿,
對阿,我就是這樣阿,反正你們覺得我就是這樣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課的時候拼命忍住自己的情緒,我不知道這樣情況會維持多久,
我催眠自己我沒病我沒病我沒病我沒病,有用嗎? 沒用!
我沒病,我只是情緒低潮,我沒病,我只是比較悲觀,我沒病…

快哭的時候深呼吸,然後把眼淚逼回去。
就像迴圈一樣,不斷重複的Run。

老師教了什麼?Y=C+I+G? 這是什麼?
好像是平均所得之類的東西。
Yd=Y-T 所以Y上升,T下降。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我不會算,我什麼都不懂,
反正我很糟糕,你們就是覺得我是這麼爛又這麼沒有用的人,
我學會這個做什麼? 沒用阿,反正我就是沒有用阿。

我不吃東西我不唸書我不睡覺,什麼都順其自然,
等我餓等我想唸書等我累,要等到什麼時候?
等到我覺得自己虛弱的氣若游絲的那天。

這禮拜要比賽喔,哈哈哈哈哈,踢阿踢阿,我這麼沒用,
我能有什麼好成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讓別人了解我的心理,所以我想自己了解就好,
有空要去書局看看心理學,說不定我可以知道自己的行為是怎麼回事,
我不要面對你們的關心,我不要面對你的們問語,
我是空氣我是空氣我是空氣我是空氣我是空氣我是空氣。

只有一個人就不會被注意,只有隱藏起來就不會被注意,
這樣的話不管我怎麼了都不會有人注意,很好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樂觀我不快樂我不開心我很沒用我很悲觀我很難過我很痛苦。
你們一定覺得沒什麼對不對? 對阿,沒什麼嘛,那你們在意我怎麼樣又是怎麼回事?
反正覺得沒什麼,放我自生自滅就好了阿,不是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