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去餐廳吃飯時遇見學姊,他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吃烤肉,
看他如此熱情的邀請我們,我們雖然愣了一下,但也盛情難卻,
於是便答應了,然後回宿舍等待學姊的一通電話。

待到七點多左右,我跟萱萱、大姐就下去尋找學姊的蹤影,
到那邊時,就看見炭火還在等待當中,我跟萱萱、大姐聊了一下,
也跟學姊們聊了一會兒。

直到我們將網子小心翼翼的放在炭火上,然後開心的拿夾子烤肉以後,
才是重點。

首先,他們是烤豬肉,聽說是學姊們自己醃的哩,嘖嘖,真是賢慧,
還有羊肋骨跟一大堆一定會出現的烤肉材料,其中有一個看起來超像火鍋料的,
可是他們居然說可以烤,我很好奇的夾一個烤好的試試看,
嗯,沒有說特別好吃啦,不過我還是喜歡煮火鍋的樣子。XD
最後竟然還有鳥肉耶,天啊!! 0口0
真是嚇到我了,看到他們把一個個被剖開的鳥兒放到網子上,就一整個大驚。

後來學姐們上去拿紅酒下來,還請人家跑腿買個炭火、冰塊跟頻果西打,
然後看他們在那邊弄飲料,我就自己吃的開心,從頭開始吃,沒有停過orz
當他們把飲料遞給我以後,我不疑有他,以為是頻果西打,喝的很愉快哩,
結果第一口就喝的出來,喵…有加紅酒。 囧

其中一個學姊還說不要加頻果西打,他要喝純的咧= =a

嘖嘖,學姐呀…這不是拼酒大賽阿orz

我喝完那杯以後就沒再去倒過飲料,因為我還是鍾情我的無糖綠。-ˇ-
接下來還是一串烤肉烤肉、吃東西吃東西,不時還會穿插一些笑語,
感覺真的很輕鬆愉快哩。

其中還有發生些小變故,因為天氣的關係,臨時有下了三秒鐘的大雨,
然後大家看苗頭不對,就以最快的速度搬到有個可以遮雨的地方,
後來雨停了以後,大家就覺得好悶熱呀,於是乎,大家又七手八腳的把爐火搬了出去。

不過這次就沒有在下雨了,不過哩,因為我都是負責吃的那個人,
所以其實過程也沒有說很注意有出現誰,但是後來玩撲克牌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當時現場就有十二個人左右,看來學姐人緣很廣唷。

不過那些人我大多都不認識,我大概就認識一兩個,其他的都是看過而已,
並沒有很深的去交談過,我甚至看到以後還很驚訝,天呀,學姊,你真的是到處趴趴造阿…

玩到後面大家都吃到撐了,沒想到還有西瓜跟香瓜當飯後水果,媽阿…
我已經撐到不行了啦!但是看到食物不吃實在是很過不去,於是又吃了一兩片西瓜,
後來學姐發現食物分不完,就有人很天才的進去拿撲克牌,
說抽到13的就去認領一份食物吧~~ 不過我帶賽,喵的我抽到三次13!!!!!
還好我沒有教練(高爾夫球教練)倒楣,他被設計過,結果連續抽到好幾次,
大家都笑不可遏。

教練有問我們要不要去參觀窯,就是捏陶土那種,他說是禮拜日早上要去,
會開車來接我們喔,可是這禮拜日我要得回家赴約,狗兒等著我呢,
他說那是全程免費,因為對方是他朋友,我承認我有點心動很想去,
但是,跟狗的約很早就約好了,這是不能推掉的。

後來食物好不容易分完了,我也很辛苦的嗑著我那一份西瓜跟我半尾的秋刀魚…
喵的,刺未免太多了吧!! 吃的我好辛苦orz
我看學姊們好快就吃完了,我還在驚訝他們怎麼吃這麼快的時候,
學姐看到我碗裡那條乾淨的魚骨頭,他們反而才驚訝的說:
「噢!學妹!你怎麼吃的那麼乾淨啊?!」
囧,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吃那麼快了。 orz
後來收完也吃完以後,我很快把我手中那杯綠茶喝光,然後順便丟掉垃圾,
反正所剩不多嘛,收攤大概就是九點,然後完全結束回宿舍應該是十點多吧,
學姊們還有意續ㄊㄨㄚ喝酒,我笑一笑,看他們過的那麼輕鬆自在,
心裡的壓迫也輕鬆了好多,這群學姊還挺可愛的。

不過換句話說,就是我吃了兩個小時的烤肉,而且不間斷…

回到宿舍就真的覺得超級撐的,我的媽阿,醒著到三點多才消化一些掉,
看看時間知道該睡了,就躺下去準備要睡,可是好撐阿,翻好久才睡著,

其實我只能說,親愛的學姊們,你們實在是太熱情啦~~~>0<
就說企管系專出人才,而且還是很熱情的這種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