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電腦教室上網完全不累個,一回到宿舍就開始狂累個,喵咧!!什麼狀況阿!(翻桌)

最近疲累程度好大喔,完蛋了,今天爬起來上課的時候身體好沉重,
天阿!!難道是我變胖了才會這樣?! 囧

今天又做夢了,昨天也做夢,可惡,到底是怎樣啦,就連休息都不給我休息是嗎?
昨天是夢見被一個溫和的大哥哥追殺,今天竟然夢見我爸媽,
而且我手中拿到一個新手機喔,黑色橢圓形的滑蓋機,我沒有這麼缺手機吧?!
缺到還夢見咧orz

不過我夢見我一直幫我妹拍照,我雖然也很想拍,可是一直被搶走,
還又夢見我在一個會議廳裏面,好像在開會吧,可是在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我醒來以後已經十點半了,趕快爬起來梳洗準備上課,
可是夢見這種鬼東西倒也覺得怪怪的。

我不想殺人,也不想被殺,但偏偏就是會一直夢見這種被殺以及殺人的畫面,
而且還不得好死喔,唉…

下課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