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真的是我最忙的時候,忙著幫別人過生日、忙著陪媽過母親節,
能睡的時間都這樣被我用掉用掉用掉,然後累的幾乎沒辦法移動,
還好今天睡的很久。

可是我怎麼會夢見大逃殺的畫面,我還是其中的參與者,
不過被槍射傷我竟然不會痛,還趴在那邊裝死,
雖然感覺到在流血,但我還是不會痛。

我一直在殺人、也一直在躲人,對她們的不信任大過了所有,
靠自己生存,我夢見的最後一幕是,我沒殺死的人來報復了,
他的笑容讓我感到害怕,他手中的槍我看見了生命的結尾,
然後,我眼前一黑,倒下。

很恐怖的夢。

我又看到了以前的感覺,那種不停的被追殺,
不停的逃避,不安全感、無助、對生命的脆弱一直在徘徊,
很奇怪自己為什麼會夢見這種東西,殺人。

好久沒夢過的東西,以前夢見的時候到底是怎麼了?
是遇見什麼狀況?

我忘了。

不過解夢說夢見殺人表示希望克服煩惱、消解壓力,
又或者希望自己有新開始、希望自己改變。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會有新的開始或是新的生活。
夢見被追殺表示希望把內心不光彩的歷史給抹掉。
夢見逃走是表示想從工作或學習中逃出來,又或者是逃避現實。

有好有壞。
管他的,事情總會過去的!
成曉詩說過: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所以我沒問題的。
絕對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