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我在意的人,在我心裡一定佔有一席之地。
例如絕頂。
例如董a。
例如你。

這些人也許排在家人之後,但至少排在朋友之前,
一直覺得你的情緒是我引起的,也許我不該告訴你那些事情,
但我希望你能開心,而且這件事情也要等我真的考上才能決定,
暫時別想太多,好嗎?

當快樂的回憶已經很少,就別再增添不愉快的記憶。

我只希望你過的更好。

吶,猴子也想約談我了,看來最近太過高調了。
嘖嘖,防不勝防。

你的眼淚壓在我心上,沉甸甸的,感覺到了你背負的重量,
也許你不知道,但我真的喜歡你陽光的笑容,還有孩子般的調皮任性,
只是你認識我以後,卻慢慢的,很少出現這樣的表情,
這是我帶給你的沉重,是我的罪。

要快樂喔。
別再將自己捆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