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社團出去一起唱歌,真的難得,已經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這次去赴約,可惜不能跟你們一起玩到底,
把持(BUT),我有把你們的群魔亂舞給拍下來噢!

這次去的成員其實挺多人的,只是大家都一陣一陣,
走了一個,來一個,然後又走了幾個,再來一團這樣,
我剛進去就看見菜頭、歐哥、小米、企鵝、古代人,
當然還要加上我跟我老公囉!

後來大家HIGH沒多久,古代人的歌都還沒到,
就要走了,我只好趕快臨時插撥幾首歌給古代人,
他真是太忙了,忙到我都想抗議了。

每次歌都只能唱一半,多悶哪!

以下給大家看看古代人真的有唱到歌的畫面。
(現在人說沒圖沒真相,有圖還可能是假象,會動的就不至於是騙人的吧)



↑↑↑古代人a反背



hmmmmm....有沒有一種被悶到的感覺咧?

就說吧!這傢伙悶騷的很,從他唱歌的姿態就能略知ㄧ二,
一點笑點也沒有,害我覺得越拍越心酸,聽一段以後就趕快收起來,
不要浪費掉我的記憶體啊~~哦呵呵呵呵~~

終於在告別了古代人以後,後面又來了哈哈,
哇靠真是好久不見了欸,害我有點認不出這位仁兄是哪位,
整個就是尷尬啊啊啊啊~~~~

對了,我要插撥一段企鵝的唱歌畫面,
才能搭的上古代人還在的那段時光啊~~



↑↑↑企鵝之心碎魂斷聽海

聽完了這兩首歌,不知道各位觀眾的感想是怎樣?
(不准說我畫質不好、錄影品質太差)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錄哈哈唱的,因為他實在也很沒笑點欸,
倒是菜頭跟歐哥,根本就是笑話天王,
我覺得我真該多拍拍這兩位。

只是很可惜,好酒沉甕底,他們兩位的壓軸搞笑就擺到最後吧,
至於企鵝實在是越唱越無力,企鵝啊~~哩a精神納摩氣啊??

企鵝以前唱歌可是那種只要mic一到手上,
就得等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換手的那種哩。

但其實我們唱歌型態好像都這樣,
這個A開完演唱會就換B然後CDE,接著又是A。

反正只要沒有拿到mic的人,就是死命點歌,
而拿到mic的人,就是死命唱歌。

真是吼到深處無怨尤…

不過要看我們唱歌照片的人歡迎到我的相簿逛逛,
重點是,看到情侶照請直接跳過謝謝。

因為量實在是太大了,所以看到不想看或是覺得在看下去會瞎掉的,
就自動忽略跳過,以免傷眼啊又傷心呀~~

咳咳,廢話這麼多,ㄚ到底還有沒有的看?

嘿嘿~~開玩笑,每個都錄可不是錄假的,
但是為了搭前面的悶騷派,我們就來看看小米跟教練唱的吧。



↑↑↑教練+小米之明天也要作伴
   (最新團體,打贏了錦繡二重唱,空降冠軍排行榜第一名還蟬聯數週噢!)


不好意思,註解整個就搞笑掉了。

咳咳,悶騷一派搞定以後,大家應該也覺得好像沒有點了對吧?
其實這是胃了讓那幾位出來露露臉而鋪的梗,
而且也是胃了考驗各位的耐心,真有能力看到最後的人,
方能體會到什麼叫做破音破到底還有為了唱歌就算燒聲也要撐下去的感覺。

迫不及待?

好吧我廢話好像也說太多了,就讓各位看看我們實力派大將唱的歌吧~~!!!



↑↑↑菜頭之我已經唱到沒聲音的我相信

聽過楊培安的人都覺得他的聲音實在是高的恐怖,
但是菜頭,菜頭很勇敢的挑戰了這首歌啊!!

雖然最後還是敗在楊培安的手下,但是這份勇氣,我們會永遠銘記於心,
正所謂自古人生誰無死,留取破音照汗青啊!!!

這樣講好像太過悲壯了一點,沒關係,
古人都說,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敢挑戰的可不是只有菜頭啊,
這時候,我們偉大的歐哥跳出來拯救阿菜啦~~~~

瞎密?又是沒圖沒真相這句話?
老梗了欸,換一句吧!



↑↑↑歐哥之我要破音啦~~~~~的我相信

嘿嘿,看完有沒有覺得他們兩人的感情連投名狀都比不上了呢?
這就是義氣!義氣啊!!

沒想到在這樣一間小小的神采飛揚KTV裡面,
還能看見這樣閃閃發光的義氣,這實在令我太感動了,
不得不請一代女皇出來亮相了~~



↑↑↑企鵝之我虛脫了的一代女皇

嗯嗯,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收尾,雖然在爭戰過程,
死的死、傷的傷,但是戰爭怎會有美好的收場呢?

總會流點血、犧牲幾個人的。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這幾位征戰壯士最後一眼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