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抓的相聲瓦舍是:

借問ㄞˋ教授:誰殺了羅伯特?


今天有空就將它全部看完,笑點依舊在,但是我全部看完以後,
卻只覺得有點悲傷,原來殺了羅伯特的人,其實是同一個人,
只是因為人格分裂太多而受不了,導致出現另外一個羅伯特不知道的人格,
也是那個人格(東京娜娜)殺了羅伯特。

其實我也不清楚他想告訴我們些什麼,但是看完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從頭到尾,除了羅伯特跟服務生以外,其他人都是人格分裂,
飯店經理、ㄞˋ教授、珍妮、瑪莉等等,都有人格分裂,
說實在的,看的時候不專心看,就會造成像我一樣的狀況:一頭霧水。

我還跑去知識+看,才能理清來龍去脈。

這種人格分裂,讓我想到一本書,叫做24個比利,
聽說這本書是描寫人格分裂,其實我沒看過,這是董a跟我說的,
看完相聲瓦舍以後,就忽然很想去了解關於人格分裂,
結果我又查了一下人格分裂症的說明,結論還是一樣一頭霧水。

啦啦啦啦啦啦~~~

反正我知道我沒有那就夠了。
而這樣想想,人格分裂似乎真的挺累的。
還好我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