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篇
 
 
     ?:你叫啥名字
       【花、小花、小小花、小小小花】
 
     ?:你的性別是?
       【女的吧】
 
     ?:有想死的念頭麻?
       【以後應該會有】
 
     ?:你覺得你人好不好
       【好到不行】
 
     ?:你身高多高
       【156】
 
     ?:體重多重?
       【45】
 
     ?:頭髮多長?
       【用尺涼不出來】
 
     ?:頭髮顏色?
       【布丁色】
 
     ?:頭髮有染過麻?
       【有】
 
     ?:頭髮有電過麻?
       【頭髮只能燙不能電喔】

學校篇

     ?:你讀哪裡?
       【亞力安國民科技技術學院】
 
     ?:幾年幾班
       【五專企業管理科四年級甲班】
 
     ?:有多少人
       【15個?(人數減少ing)】
 
     ?:學校有老師麻?
       【廢話】
 
     ?:你有最好的朋友麻?
       【有】
 
     ?:有多少?
       【五個吧】
 
     ?:學校有狗麻?
       【狗麻是蝦餃?】
 
     ?:幾隻?
       【阿災,我不知道狗麻是蝦餃】
 
     ?:你導師是誰?
       【學校內的老師】
 
     ?:想跟他說的哪一句話是啥
       【不要記我曠課,不要叫我請假】

家庭篇
 
     ?:你家住哪裡
       【亞力安星球】
 
     ?:你有爸爸媽媽麻?
       【有吧,現在都叫他們伯父阿姨】
 
     ?:幾個人?
       【爸媽加起來只有兩個】
 
     ?:你有兄弟姊妹麻?
       【有吧?】
 
     ?:幾個?
       【加我共三個】
 
     ?:你是最大的麻?
       【女生最大】
 
     ?:你排第幾?
       【第二】
 
     ?:你是從哪裡出來的
       【從我媽的肚子爬出來的】
 
     ?:跟你兄弟姊妹一樣麻?
       【跟我妹不一樣,他是個貓,從石頭蹦出來的】
 
     ?:想生在這個家庭麻?
       【超想吧】

感情篇
 
     ?:你目前是單身麻?
       【不是】
 
     ?:有喜歡的人麻?
       【有】
 
     ?:幾個?
       【一個】
 
     ?:有被告白過麻
       【有】
 
     ?:幾次
       【一次】
 
     ?:有告白過麻?
       【有】
 
     ?:幾次?
       【一次】
 
     ?:有被拒絕麻?
       【沒有~~~】
 
     ?:多少次?
       【就說沒有了】
 
     ?:拒絕很難過麻?
       【不會啊~~沒被拒絕過呢】


無聊篇

     ?:你覺得很無聊麻?
       【什麼鬼問題】
 
     ?:現在很熱麻?
       【不會】
 
     ?:很冷麻?
       【會熱】
 
     ?:電腦濫麻?
       【還OK啊】
 
     ?:有滑鼠、鍵盤麻?
       【沒有怎麼打字】
 
     ?:有音響麻?
       【有】
 
     ?:最近有聽歌麻?
       【有】
 
     ?:是啥歌名?
       【很多歌名欸,自行發揮一下咩】
 
     ?:有及時麻?
       【有】
   
     ?:案CTRL加D
       【哩細低喔】
  
 
 
   想害誰
 
    ?:【我妹】
    ?:【老公】
    ?:【耀文】
    ?:【小風】
    ?:【我妹的朋友】












此份問卷來源是我老妹,有問題請找他!

我妹我妹我妹我妹我妹我妹我妹我妹的網誌(拍謝跳針針針針針針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