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母親節,我下午一點多就回家了,不過那時候在睡覺,不小心讓爸又等了我一些時間,
到家以後,我就開始睡覺,睡到晚上五點多醒過來,摸摸肚子才覺得餓了,
拖著肚子餓又沒力氣的身軀往樓下移動,看到老妹在吃零食,讓我好想一把搶過來吃… orz

後來阿罵問我要不要吃什麼,她列舉了一堆食物,像炒飯、肉粽、白粥…
我就說好,什麼都可以,我很餓。

不過阿罵才剛煮好飯而已,老爸就拿蛋糕出來吃了,咧…
這是故意跟阿罵作對嗎?!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因為他只是想慶祝母親節而已,不過… 慶祝就慶祝嘛,脾氣這麼糟糕幹嘛,
害我覺得這次回家真是一種錯誤…

不過那份蛋糕真好吃哩,吃了兩塊,然後又狂掃桌上那些菜,
我好像喝掉一碗粥,吃掉一盤蛋,一條魚吧。

阿罵手藝真不是蓋的,果然好吃啊!! :P

後來看到家裡有一台機器,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啦,不過好像是有電的,
就是腳放上去呀,插頭插上,就可以讓你選擇電流的強弱,感覺很像電療,
可是我們幾個人竟然玩起來了,被電到手都變成不像自己的感覺,
很像,手腕跟手肘那裡有股壓力壓著,無法彎曲一樣,還挺好玩的,
可是最後電流有點強度,竟然覺得會疼,玩幾次就不玩了。

這次回家收穫也挺多的囉。 :)

吃到阿罵煮的東西,又可以回憶一下跟哥哥妹妹玩的狀況,只能說,一整個幸福呀。
不過吃飽以後過一下子就又餓了,嘖嘖,東西好吃就是會讓我有後遺症…

其實我挺懷念跟媽媽、老妹、阿罵一起包水餃的時候呢,雖然我捏出來的形狀都不好看,
甚至煮一煮還可能會破皮,不過那是當時最好玩的時候,
每次煮出來就開始跟我妹在那邊分:那個是我包的,這個是妳包的。

呵呵,溫馨母親節,屬於女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