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近況吧。

剛剛跟朋友去找體育老師,好像是問說要在哪上課、要上什麼課吧。
才剛講完沒多久,老師看到我就發火,還拍桌子哩。
揚言說我在不去上課就要把我當掉,我應該也只翹掉她四節課吧。
她罵的好兇哪,聳聳肩一臉無所謂,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糟糕了,
一路上心裡都在嘀咕著,我沒上課,你錢不也是照領嗎?
又不是缺一個學生你就會扣薪水,發這麼大的火做什麼呀?
而且生氣會增加你的皺紋喔,老師。

我墮落到老師來約談我,中午睡夢中被驚醒,因為老師來宿舍找我,
談了很多事情,大致上的內容也只有一個重點啦,
就是要我準時上課、唸書,別再翹課啦。

我真的覺得我很糟糕,不過我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很多事情自己明明知道他的嚴重性,最後還是放著爛。

看開了,人生最後還不是死路一條,誰有本能成為神?

很多事情都不想去做、也不想去思考,我只想要好好靜下來,不動,
最糟還不就是這樣,不然還能怎樣呢?
什麼希望、夢想?努力到最後真的會有成果嗎?

不想在強迫自己追逐時間,努力跑在前頭以後看到的只是更多混亂,
以及一堆壓力跟自己不想去了解的事情。

我還淺的呢,我不會說人生大道理,也不懂什麼是道理,
或許我真的太過自我,但是我只想好好的對自己好,
給自己多一點的疼惜,而不是只為了他人而讓自己疲累的跟什麼一樣,
畢竟我什麼都沒有了,我還擁有的只剩下自己,
最後真正可以陪我到最後的,永遠還是只有自己,不是嗎?

別說我又再犯憂鬱,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好好過,
總是替他人煩惱的事情我累了,我想好好煩著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