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朋友、好朋友、很好的朋友、情侶、很好的情侶、家人…

如果拿掉愛情就能變成朋友,那朋友又是什麼?
我還是做不到,即使有了這個接近的機會,我還是做不到。

一旦有了愛,很多該是朋友的界限,就會被越界,
因為愛情,所以我變的不客觀,也開始自私。

我很清楚我沒辦法背著愛情,然後假裝大方的說:還是朋友。

謝謝你,在最後讓我知道你偶爾還會想起我。
我已經沒有那種資格走進你的世界,
也許像你所說的,我們的世界不一樣,
也許像你說的,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不能愛。

也許。

只是這個也許後面所接的,不會是你我之間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