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出了一項作業,要我們找一家公司,彙整他們的財報,
時間點是93-96,並且進行比率分析,然後下評語,
最後,還要做出投資評論。

他馬的該死財報,我最討厭看一堆數字,眼睛都快瞎了,
我找了新光(其實我本來想做統一,但想想還是算了XD),
結果93年一到四季的資料數字多到我眼花撩亂,
還要彙整成一個年度,叫我去死比較快吧!
而且還要做93-96年的欸,當我瘋了喔?

我這時候開始覺得我一定沒有當老闆的命,
什麼企業管理嘛!我去賣藝算了。

完蛋了啦~~這是期末的分數欸!!

吼~~~~~~~~~~~~~~~~





























老師沒人性!








不過我還是得把它做完,嗚嗚…
我叫北北熊幫我作好了?!
畢竟他是學會計的,至少比較不會亂吧?

hmmmm....我真是聰明,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