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封閉和弦剛開始練本來就不應該從第一格開始練起。

有人說從第一格開始按F練封閉的真的很厲害,
重點是,如果可以練得起來,那才是真的很神很神。

難怪我封高把位至少還有聲音,按第一格按到哭了還是沒聲音,
挫敗挫敗挫敗。

看來我距離吉他的路還很遙遠。
也距離彈唱綺貞的歌很遠很遠。

這陣子常常很晚睡,騎車到學校精神還不錯,但是上了大概一節課以後,
我很快就昏睡在課堂上,有時候睡一睡還會爬不起來,
爬起來了眼睛還會睜不開,走路搖搖晃晃。

今天就是這樣晃到書局的,印了課本上的重點回家念書,花了六十,
也在學校買了一把小扇子,二十四元。
(課本是跟朋合買的,因為是畢業班課程,不想花六百多塊買一本上不到幾周的課本。)

不過這樣加總評分起來,六百多塊的課本老師只考了兩百多塊的內容,
算起來我也算是賺了不少,只是如果可以折現就好了…

因為太過自信自己的推算,國泰的獎學金至今還沒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帳戶只剩兩百塊,身上大約也只剩不到一百,
很努力省吃儉用,卻又常常在心情不好時上網拍、店面Shopping。

這是我老化的徵兆嗎?

我看朋友們考二技的成績不盡理想,
雖然開玩笑的說怎麼會考這麼爛,別科系都考得這麼好,
但是我卻也開始有點擔心自己之後該怎麼辦才好。

原來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我一直都很猶豫不決。

我也許該繼續往企管發展下去,我總認為我還是有這個能力,
但是在某一方面,我卻想要試試中文。

雖然這樣我會很累、很累,畢竟所學的差別滿大的。

可是我討厭數字,很討厭。
我討厭面對那些金額,我更討厭國家未來經濟。
如果狹隘些,企管是教你怎麼當個奸商,想辦法賺錢養活自己,
那這種的現實我還願意去學一些,但是課本上不會大咧咧的這樣教啊。

每個人都滿口仁義道德,但是做到又有幾個?

人心隔肚皮,我們看見的也只是一個表像吧!
你猜猜看,我在打網誌抱怨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又想著什麼?
也許我想著要怎麼諂媚我周圍的人讓我獲得更好的利益。

這些忽然冒出來的有時候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他們像是有生命般,就這樣自在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好吧!
就這樣接受人生給你的鞭笞,就算流淚也要傲骨的站著。
如果我不願意屈服倒下,你又能對我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