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整天的雨,又加上那該死的生理期,真的會瘋掉,
沒想到後來又出現一個死澳客……

根本就是想找人吵架,想吵直接說,
沒有必要為難我這個苦命小員工吧?
我的工作就只有幫你加油然後收錢而已,
跟我抱怨公司廣告怎麼貼有個屁用啊!!
那又不是我能決定的,你對我罵也沒有用好嗎?

有沒有腦袋啊?
你爸媽怎麼教的啊?
教養不好就算了你兇屁啊?
我欠你的逆?
幹!

你心情不好我又沒欠你,就跟你說要51公升以上才能降三塊,
就跟你說限會員,你自己沒在聽人家講話還一直罵,
靠背喔,我又不是沒講,沒在聽自己理虧大聲就了不起喔。

王八蛋。
我詛咒你的車子爆光,最好是出車禍讓你成為全殘,馬的。
最好是還沒有醫院要收你,死一死最好,
敗類人渣,丟到太陽還嫌浪費資源,
根本就是活著浪費空氣跟國家糧食。

好聲好氣對你講了也解釋過N遍了,你還在那邊鬧,
真的是番婆耶,你是外星人是不是啊?聽不懂國語喔?
最好詛咒到你全家死光光,雞拔毛。

要不是我很累沒力氣,我一定罵的更多。

幹!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