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軍訓心得給掰出來了,臨時上網找了一堆簡介,因為沒看過,應該說,
那幾節課我翹掉了,所以沒看到,我還以為又是教官的課,所以沒去上,
原來已經改上護理了呀,這可輕鬆多了,進去可以等著吹冷氣看電影,
只是沒想到臨時說要交心得報告,好吧,硬著頭皮看看簡介,怎樣都得掰出一篇來,
不過我還挺厲害的,那篇報告掰的有模有樣,只不過重複的句子會多了一些。XD

終於搞定了阿,太歲也看到魔界入侵了,越來越精采了,我期待翩翩碎的的那一刻,
因為那實在是太感動人了~~~~~連我都要替他掬一把同情之淚呀。

不過沒想到竟然拖到這麼晚,明天體育課要打乒乓球耶,噢買尬,還好那不會很花體力,
不然我應該會睡死在軍訓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裡,我該睡了,不然明天又爬不起來了。 啦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