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做惡夢,夢的我身心俱疲,喵的,我生理期耶!讓我好好睡一覺是會怎樣啦!
嗚嗚… 我不要再做夢了啦… 都是壞事,全部都是壞事啦!!
我不要夢了啦… 嗚嗚嗚嗚嗚…

現在一整個都在累,然後繼續被督促著,喂!不要翹課!趕快唸書!要考試了知不知道?
連生活都是惡夢,哪天我會不會過勞而死阿?

如果不是,就一定是憂鬱而死。

好煩喔,回家以後我都睡的很香甜耶,怎麼一到學校就開始作惡夢?
學校對我來說果然有壓力,算了,忘掉吧忘掉吧忘掉吧,
這種怪夢我一點都不想解,也沒有去猜測他想警告的意思。

全部都是我想太多,我幹嘛沒事庸人自擾阿?
看著我那越來越嚴重的黑眼圈,我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被送急診,
醫生,有沒有什麼鎮定劑阿還是可以抑制惡夢的藥阿?
雖然我不喜歡吃藥,不過只要好好的睡覺,那我倒是不介意啦。

什麼時候要放假? 我覺得我得放假然後好好休息耶。
每次有睡跟沒睡一樣,我寧可一夜無夢好好睡,我也不要惡夢連連。

有沒有一個可以躲的地方,把我自己藏起來,再也沒有誰可以找到我。

我就可以好好休息,盡情的休息,不用在被督促著累,
我擔心要是繼續夢下去,我可能就算累到不行,也會沒有睡覺的意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