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憂鬱太久了,有點悶。= =a

然後,我發現,滾滾真的好像我姊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超有默契的,每次都會說出一樣的話,甚至還有一樣的想法耶,
好棒好棒好棒,他們六月十號到十一號要下來高雄找我玩喔~
好開心喔,期待期待。(轉圈圈)

上次跟狗的聚會,狗說他還挺迷信的,說什麼每三年會轉運一次,
還說,說不定這三年我很帶賽,下個三年我就會很順。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去年我發生什麼事情我也忘了,
不過沒差啦,像我看的那本書一樣,也像朵朵小語說的一樣,
如果感覺鬱悶,那就讓這種感覺去死吧。

嗯,好啦,其實那是我亂套的。XD
朵朵正版是說如果感覺那個人對你有敵意,就讓這種感覺去死吧。

滾滾姐真是太陽光了,害我也跟著陽光起來,
嗯嗯,這世界是很美好的。 XD

感謝絕頂那些話啦,其實也有被驚醒到,感覺好像在迷霧中,
然後忽然迷霧被吹散一樣,瞬間清醒。

是阿,不該繼續下去。

我是最最最陽光也最活潑大方的。 ^++++++++++++++++++^

我暈了,那杯酒還有點後勁…
好累喔,我要睡覺啦…
可是滾滾姐還在跟他的曖昧「朋友」談論事情,
嘖嘖,當個電燈泡的感覺還挺怪的。

等等跟朋友PK一場以後就要去睡了,肚子熱熱的…

嘻嘻,剛剛下了定論,滾姐變成蟲的女朋友了~~ ^^*

恭喜他們囉。:)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