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電動玩過頭,往窗外一看,嘖嘖,月亮怎麼變亮了…
(那是太陽啦!!(巴頭) )

然後本來想要爬到床上咪一下,赫然發現,要是這一躺下去一定會昏迷整天,
所以我又撐著爬起來,跟滾滾姐聊天,順便把BBS版子裡的山給爬完,
不錯,已經快七點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躺一下。 orz

Jolin的那首假裝MV,看起來皮膚好白喔,而且綁了個馬尾,
嘖嘖,要是被G大那群馬尾控的人看到,八成免不了一陣軒然大波。
(偷偷說:其實我也有一咪咪馬尾控這樣。XD )

今天星大的小說一點進度也沒有,我完全沒看到,
我只知道我要從魔王弒天開始看下去。

阿阿~~我餓了啦!!我要早餐!!

滾滾姐說,我跟他真的太像了,我跟他幾乎一致認為,
我和他八成是失散多年的姐妹XD

其實滾滾人還不錯啦,話很多,也很活潑,對於想法方面,
其實不可否認的是,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這是我姊,我認的姊,也是跟我很接近的姊。:)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撐到上完數學課,上次數學老師給我兩張題目卷,
我看著課本慢慢寫,至少寫完了一張,另外一張卻看不懂,
真糟糕,課本翻了翻,卻發現越翻腦袋越空。

這讓我想到國文課老師教過老子寫的道德經。

道可道,非常道
名可名,非常名

我隱約記得一些意思,有談論到有跟無,感覺上好哲學呀,
雖然聽不太懂,但至少還可以知道一些輪廓,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這個老師教的國文課也挺好的。

其實應該說是從教文言文以後才覺得不錯XD
嘖嘖,難道只有古代的文學作品可以吸引我嗎?orz

蟬鳴,夏天到了,我懷念那個泳池跟海邊的味道,
熾熱的陽光照耀,濺起的水珠閃耀,
粒粒都像珠寶,在空中發出他們的光芒。

腦袋越來越不清楚了,我想停止思考了。

今天下課一定要好好睡一覺,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能熬夜…幹嘛還要死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