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我變的不再跟以前一樣,一有誤會就想費盡所有力氣去解釋。

我開始沉默,開始覺得這一切都很荒謬,開始覺得解釋是一種多餘,
相信的人還是相信,不相信的人還是不相信,我無力解釋。

所以努力的想把自己置身事外,想要看著別人轟轟烈烈,
然後我再選擇給予掌聲或者離開。

只是,當活在泥沼中,要如何才能金盆洗手?

冷漠成了我最後換上的裝束,重新選擇將自己武裝,
這只是一種循環,脫掉以後還是得重新換上,
然後再一次體認到什麼是現實,接著強迫自己別太相信人。

還是回到孤獨。
還是回到我一個人的世界。

那就誤會吧。
也許最後會將我逼到牆角,還是誤會吧。
我只要假裝我不在意,又有什麼話可以傷害我?

我真的厭倦給予回應,如果很累就不要繼續下去,
我沒有那個義務背負他人的喜怒哀樂,
我是自私的,當我搞不定自己的時候,
請不要把你的情緒當成是我的責任,我沒義務幫你。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