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的時候覺得時間太少,沒工作又覺得時間暴增,
接下來要怎麼跟我爸媽說我沒工作的事情啊?
再加上轉學考事件,雖然還有時間慢慢喬,
不過還是有種好討厭的感覺。

不是說考試很討厭或是沒工作很討厭,
而是遇上這種可以慢慢來的事情讓我討厭。

管他步調快還是慢,只要能解決才是王道。

終於搞定了公司的事情,不過還沒有喘口氣,
然後又來了一大堆電話,趴趴熊、董a、Boss,
而且這三個裡面就有兩個跟我說他心情不好,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開設心理治療室了。

來來來,親友價都一小時七百啦~~

不過為什麼都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
印象中好像是那個趴趴熊還是Boss先打給我的,
接下來我就幾乎都別睡了,電話一通接一通,
有沒有搞錯啊~~~~~~

算了,沒關係,你們都是我的好麻吉,
至少心情不好還知道會想到我,我很感動了。

就像對一個人徹底信任的時候,就不會介意眼淚被發現,
唉唷阿反正都這麼熟了客氣什麼啊是一樣的意思。

歡迎找麻煩。
但是請不要給我搞情緒化,硍咧!

接下來要找個機會放縱一下,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