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詞:Moon 曲:還在編

窗外下著雨 我看不到你
說好的約定 隨著風飄逝而去
很想抱著你 但我卻轉身離去

天空帶著雨 雙眼在哭泣
交給你的心 漸漸的沒了生命
想在說愛你 電話中的女孩
卻催促著你趕緊離去

掛上電話 狠心打碎了愛情的神話
你抱著她 我感受得到愛裡的溫差
天空很大 星星月亮正著對我裝傻
我才明白你早就預告了愛情的變化

掛上電話 默問自己愛情還在進行嗎
梳著頭髮 卻再也不像從前那樣順滑
宇宙很大 而你的誓言究竟在哪
我讓等待的愛情哭啞 別再說話




很久以前的東西沒有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