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你
詞:Moon

微涼的天氣 微涼的你
愛情的溫度還停留在23度C
我丟出所有愛的勇氣
還是換不到一段熱烈的愛情

喔 我忘了微涼的你
其實對愛不太熱情
每次想約你出去 你只跟我說想休息
讓我努力想提高愛的那份熱心
掉落在冰窖理

喔 我忘了微涼的你
其實不會表達感情
只要別一昧拒絕 你可以感受到愛情
不要只懂得逃避我的這份心意
讓我一次次灰心

微涼的天氣 微涼的你
愛情的溫度已上升到38度C
當別人的故事正劃下結局
我跟你的世界才剛要開始而已








啊,這不是陳綺貞的歌,我要先說一下。

寫完才發現原來陳綺貞有唱過同標題的歌,
這下子可尷尬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

反正,這只能算是歌詞吧,
我的音樂細胞被期中考荼毒到血流成河,
所以暫時唱不出歌。

寫這首歌詞時,心情其實挺好的,
所以這首歌不太算悲傷吧,
想表現出那種,一個女生愛上一個悶騷的男生時會有的狀況,
想想應該很可愛,所以旋律也會很輕快可愛吧!

好久沒寫歌詞了,嘖嘖…

不過既然忽然冒出來,就寫囉,我喜歡這樣記錄著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