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冷月姐,在一段不完美的愛情裡,都傷了,也痛了。

總以為自己可以陪著對方走到最後,總以為自己才是對方需要的,
卻沒發現對方只是不斷用謊言安撫著自己,而真心早已失去原來的晶瑩。

我停下來想要好好講清楚,事實擺在眼前,該怎麼解決,
他卻依舊說著他自己的話,以為只要不面對,問題會自己消失,
但我累了,我聽著他的話,又面對傷痕累累的自己,
我開始思考這段愛存在的必要性。

我真的,需要他需要成到這種地步嗎?

面對一個心不在我身上的人,面對一個連自己錯誤都不敢承認的人,
面對一個連問題都沒有能力好好解決的人,我真的有必要努力挽留這段愛嗎?

這段感情外表看起來多麼美麗呀,靠近以後卻被暗藏的荊棘刺的滿身傷,
想逃開,想走,卻被他的溫柔抓回到原來的地方,
他不斷的傷害,對於我的傷口敷上了一層藥,卻不願意好好呵護他,
直到我的心失去為他跳動的力量,直到我沒有勇氣繼續牽著他的手走下去,
我才真正明白,跟他在一起,傷害永遠不會停止,痛苦也不會消失,
因為我緊握住的不是我以為的幸福。

愛情該是獨一無二,他卻不斷將感情的付出變成兩份,
讓兩個女孩為他痛哭,為他難過,為他流淚傷悲。

我跟她曾經斯喊著要求愛情,但我們最終獲得的還是謊言,
我已經嘶啞無聲了,默默的接受他給我的傷害,
等待傷害累積到我無法承受的那天,等待我的崩潰。

終於,我走了。
帶著我滿身的傷痕。

他不緊張,他不著急,因為他知道他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我心都涼了,對他而言,我只不過是一個玩玩的對象,
直到我無法繼續承受他給我的,他明白我會自己離開。

他的挽留,不過是裝飾愛情的一種逢場作戲,
他不曾真正的愛過我,從來沒有過。

我挖空自己的付出,他只樂得接受,卻不曾付出過。

這樣不算愛吧?

如果在一起為的只是讓牽手擁抱有個正當理由,
那麼,交往也只不過是一種逃避眾人責備的假象而已。

原來我還是要回到過去,原來我的夢早該碎了,
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的,也沒有什麼東西是值得信任的。

一個只會在前女友中曖昧的人,連我都不敢肯定他很愛我,
更何況,是他?

我該接受事實的。
他並不愛我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