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廣告看板有人點我畫的歌單耶,好開心∼∼
忽然好希望這時候可以跑去外面跑一圈,
然後大喊:爸∼媽∼哇出運啦∼∼∼

那是SHE的星光,那時候開開心心的畫下,
也開開心心的聽著那首歌,什麼都開開心心的。

嗯…到了現在回頭看,發現快樂好像太久沒來找我了,
我哭了那麼久,是不是也該主動起來找快樂了呢?

我找到了阮丹青的「我只能相信你」這首歌,
我記得會認識這首曲子,好像是媽媽買的KTV的DVD片子有,
再加上我天生喜歡那種比較悲一點的歌,
哇哈哈∼∼聽到以後印象深刻,聽好幾次將他學起來。

但是後來那片光碟卻失蹤了,回家翻好幾次,
我完全都找不到,不知道是被拿去哪了?

不過阮丹青那首歌太悲,也跟我太…相似了,
聽到好像只有哭的份。

不行不行,我要吃飯的,哭的話那有心情吃飯!
我還是乖乖聽星光好了。 呵呵…

忽然好想讓我妹緊緊的抱著我,然後一起唱歌。
老爸曾經誇過我跟我妹唱歌合音很好聽的。

一時之間,我好想要那樣的快樂跟溫馨。

在外地一個人闖呀撞的,渾身是傷以後,
才懂得要記起家中的溫暖,爸媽的付出是那麼的沒有私心。

不管在哪,好像人呀,都覆蓋上了好多層的面具,
當我真心想去了解一個人,卻始終被擋在面具之外。

在外面看多了虛偽,看多了偽裝,看多了假象,
我反而開始懷念過去那種單純的小幸福,
跟家人一起吃飯是幸福,跟媽媽悠閒的聊著天是幸福,
帶妹妹到堤防到公園去走走,去玩玩是幸福。

但是問問自己,我有多久,沒這麼做了呢?

比賽完以後我要回家,現在的我需要補充能量。

爸,媽,你們可愛的女兒要出現繼續帶給你們快樂囉!!
妹∼回去以後,我們一起再到公園玩溜滑梯,一起去河堤看星星。
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大唱星光,好不好?

至於我哥,他只會帶著他女朋友趴趴造∼∼
所以就先不管他啦,反正交集不多。


我想忘記他了,那個讓我受到很大的傷害的人,
我黑暗了一個禮拜,悲傷了一個禮拜,
失去動力了一個禮拜,應該夠了。

樂觀的我不該只會沉溺於悲傷,該哭的人不會是我,
或許我沒有那麼的好,但至少我還會替人著想的,
我還懂得去給予跟付出,失去我會是他的損失,
真正該難過的真的不會是我,因為那是他不懂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