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過了就算了,其實。

我可以更勇敢更堅強,只是我不想而已,以為只有沉溺才是我該有的情緒,
是呀,是這樣沒錯呀,但是我現在更應該有的情緒是堅強,是勇敢呀。

對於這種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分手是我提的,
我已經不能,也不想回到他身邊了。

逃離以後,我真的會過的更好嗎?
我不知道呢,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就算我不知道,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因為不走,我永遠只能停留,
給了他好幾次的機會了,他卻一直無法給我一些我所想要的東西,
有句話說,如果不知道答案呢,就該勇敢往前走一步,
因為你不移動,就永遠不會有出現答案的機會,只會被鎖在原來的地方。

是呀是呀,我不移動,如果只是單純的信任著他,我不會找到答案的。

他跟我在一起,卻不斷緬懷著他的過去,現在的我,情何以堪呢?
過去就過去了,為什麼總是要藕斷絲連,卻傷了三個人。

愛,為什麼就不能只有單純的幸福呢?
認真的、專心的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我只能相信你

我知道她跟你還有連繫 也知道你對她還是憐惜
否則她不會對你還不死心 還不停打探你的消息
我知道你還斷不了關心 更知道當愛落幕的幻影
它讓人捲入夢境看似真 教我怎麼捨得把你喚醒

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裝作不知情 裝作不顧忌 裝作這一切 你都不是故意
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當你孩子氣 當你在遊戲 當你會有一天 只和我相依為命
當你孩子氣 當你在遊戲 當你會有一天 只和我相依為命



我不想騙自己,雖然事實真相總是令人難過。
我會勇敢站起來,人總該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