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了,面對朋友總要笑著,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我笑著,但是食慾卻明顯下降,笑容也在我臉上失去光采,
有時候總想著,就回去吧,回到他身邊吧,
但是那些話語太刺耳,我怕了。

生理上的痛楚加上心理上的痛,我不知道我還能熬多久,
再沒人的時候,我又能哭幾次?

我想早點恢復,快點恢復,我不想讓他知道我還是在乎他,
我希望時間可以慢慢帶走傷痛,只要對於他不看不想不聽。

我不再需要他,我不愛他,不喜歡他了!!

有些事情非得要逼自己下定決心,儘管這決定傷透自己,
卻深刻清楚的明白,這決定是對自己好的,雖然痛。

我太習慣他了,習慣到他給我傷害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我不該是這樣的,我應該要極力反彈,我不該讓朋友擔心我,
我應該要自己獨立自主,不能什麼事情都依賴他。

他跟她已經好久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幫他處理了。

當我想介入時,他就會怒吼似的讓我退開,
卻不願意好好將他們之間的愛做個結束,
反而讓我以為幸福甜蜜的回憶背負著傷痕。

我真的很想善待自己,真的很想很想。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失去所有的自己,
我沒了信任,沒了勇氣,沒了愛,沒了靈魂。

我的一切都被挖空,我只清楚感受到心底難受,
好像我只剩下水份可以從眼眶中流出一樣。

快考試了,快比賽了,但是我卻還是逃不出你給的傷害。

我該學著自己一個人,該學著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不想回家,媽的擁抱,會讓我忍不住淚水,
像以前一樣,我在也不想讓她擔心了。

該長大了,該明白依賴不能永久,眼淚是得不到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