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笨了,我可以只把文章隱藏,不必把整個網誌隱藏阿。 囧
關於行銷企劃實作的35頁Power Point,我雖然擬定了大概方向,
不過還是有點混亂,思緒可能有些打結。

這樣做下來真是一場大工程阿,要將他專業化還真有點困難,
我的專業用語學的不夠多,看來有時間要多看看企概的書。

我想用SWOT的方式去分析,而消費者的評價跟產品、營業額等等資料,
我都還沒找到阿,一身的銅臭味,學好點不知道可不可以賺多點錢?

我不是變態,只好慢慢爬,不過我那麼蠢,會不會失腳掉下去咧?
嘖嘖,這樣不行,我得認真點,媽媽說學到的東西都是頭皮底下的,
別人怎麼搶也搶不走的。

明天有體育課,可是我有點睡不著,聽說下禮拜要測體適能,我想我完了。
這禮拜的行程照舊,既然安排好了就是這樣。

好吧,我承認還是有一咪咪的情緒化存在啦,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生氣。
我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狼狽又糟糕,我怎麼會弄出這樣的局面?
很對不起鈴月姐,他因為我的事情奔波勞累,現在身體狀況又出了問題,
我真覺得自己要好好替自己的事情負責,都靠鈴月姐幫我這樣是不對的!

話說回來,國文的什麼鏡中的自己,雖然他們都說根本就是自我介紹,
可是我卻一直覺得有更深一層的意思需要去描寫。

不過我搞不懂更深一層的意思是什麼就是了。

三點多了,我的Power Point可能要掛點了,我也差不多了吧,
等等就該準備休息了,鈴月姐跟我說的話還有她的關心我都懂,
我真的懂,所以我也要開始改變了。

我說過這是轉機,我需要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