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已經翻了好幾圈,睡了好幾回,而我卻還是孤枕難眠。

這是第一次吧?
我在你家,你卻因為工作不在我身邊。

房間這麼大這麼空曠,
少了你的甜言蜜語,少了你的鼾聲、少了你的擁抱、
少了你的親吻,少了你的體溫、少了你的身影…

為什麼呢?
明明一個人還是可以活著的,我卻失眠了。
沒有了你,我竟覺得寒冷。
沒有了你,我脆弱的想哭。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彷彿已經無法接受沒有你的生活,
現在時間是凌晨五點,你媽媽似乎醒了,
房間的燈已經被她關掉。

你要我早點睡,但是親愛的,沒有你,要我怎麼睡的著?
要我怎麼去擁抱一個雙人床的孤單呢?

少了你的雙人床,是寂寞的,是悲傷的,也是不圓滿的。

我要的,不是一個人的獨占,而是你跟我、兩個人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