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看不懂這幾個字跑進來看,又在那邊靠腰說我說話太怎樣的人,
抱歉我沒那種度量去回應你,一個文盲不配我去罵他。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我非常討厭陌生人跟我裝熟。

我明明就不認識你,為什麼還要跟你聊天啊?
問一堆問題我就一定要回答嗎?你是我的誰啊?
莫名奇妙欸。

哪天我要是不爽,不管是哪個人加我都全部黑名單,
這樣高興了吼,爽了沒?

奇怪欸,明明就不認識也不熟,
我連看都沒看過就跑過來跟我說HI安安你好啊。

安你媽的BBS。
贛我是跟你熟是不是?
我真的很慶幸我的個性可以好到沒有馬上就加黑名單。

有些人在名單裡,不過卻被我封鎖了,
永遠都看不到我上線這樣。

玩到這種地步有什麼意義嗎?

拜託要交朋友請認真一點,
不要像精蟲衝腦一樣,一點開就說你好可以看視訊嗎?
拎阿罵咧,你是哪裡來的啊?
想看視訊我可以介紹你去看更多辣妹脫衣秀啊,
想看免費的還可以介紹你看免費試看的,
沒必要在那邊當一個被下半身操控的敗類啦!

自己想幹關我什麼事啊?
你有本事就去找一個來做啊!
沒本事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你媽看到你這樣也覺得不該生你下來,
要真的是,你一出生早就該被剪掉,不用留著來浪費空氣跟水。

跟你這樣的人住在同一個地球上真的是恥辱欸,
怎麼會有像你這樣道德感薄弱的人啊?
也對啦,你這種單細胞生物也搞不懂這種複雜的問題,
說了也是白說。

反正你本來性格就是這樣,又賤又下流。







對啦我不爽,我把以前所有裝熟的人都罵進去了。
不高興就不要來找我聊天啊,有逼你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