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該買個耳機的。

第五節一下課全班就吵到不行,讓我心情很糟,
本來已經不是很好了,現在一吵又覺得更慘,
我真的該買個耳機的,把音量開到30,把自己隔絕在外界之外。

我開始討厭起他們。

好像都會這樣,心情只要很差,就會想要把自己關起來,
重新裝上盔甲,冷漠的很傷人,然後不讓情緒有太大起伏。

也,跟著沉默。

每次只要一有這種狀態,我就覺得我變的很難以接近,
沒有笑容、冷漠、安靜,把自己偽裝成一個隱形人,
只做自己的事情,我也開始不了解自己了。

幾次,我一披上戰甲,就像是上癮一樣,
緊緊的依附在身上,不想脫掉了。

只是,你們看見的是冷漠,怎麼也看不見我究竟花了多少心力,
保持平靜的去治療我心上的傷口。


也是,畢竟沒有人有義務要去好好對待一個人。
我們都很懦弱,沒有勇敢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