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凋了。

我摘掉枯萎的,剪掉乾涸的,私以為還能繼續生長,
抱著一點希望期待著,至少未開的花苞開完再說吧!

但植物似乎會接收人的精神能量,
心情好時他接收了正面的能量,
心情差時他接收了負面的能量,
到底心情好一點會不會長得更漂亮我不知道,
但這陣子狀況不太好是真的。

我的身體拼命的背叛我,
我才知道原來有些堅持是可以放在心裡的,
偶爾拿出來看一看,證明自己並沒有做錯,
然後擺回去以後,也許轉個頭又忘了。

過得很煎熬。

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這些陳舊的價值觀一下子又被你反轉,
我應該要憤怒不爽生氣等等等,但是看見你的一字一句,
抱歉,那種我壓制好久的情緒又再一次將我淹沒。

徹頭徹尾的淹沒。

上一次你看我的信時,你說五味雜陳,
這一次我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要這樣互相折磨,
空白了這一個禮拜我像沒了魂魄,
對這一切的事物感到極度不耐且易怒,
一點點小事情都可以惹得我理智斷線抓狂翻桌,
對於你說的東西我還是一股腦地掉進去拼命相信你,
只因為我私心認為,你是不會說謊的人。

但是誰不會說謊呢?

很多時候我還是無法用那堆理論來說服自己。

我剪掉了多餘的枝枒,總希望他還能繼續生長,
是不是我也這樣修剪愛情,渴望斷掉的還能被接上?

不知道,就留給未知的一切好了。

反正我也就這麼宿命論,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裡就夠了,
到底能不能被接上原來看的還是緣分,
如果真的就到這裡那也就認了,我沒什麼好說。

明明知道結果還硬要抱著希望的人最愚蠢,
我的確沒資格崩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