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過晚餐以後,看完微笑Pasta,就跑到陽台去了,
可能是在發呆的關係,東西掉了,彎下腰去撿,才一起身就引起一陣暈眩,
身體直往後倒,慌亂之中抓著陽台的水泥牆,才穩住了自己。

我覺得不太對,到處看看有顏色的東西,衣服、燈光、還有磚牆,
慶幸沒有變成黑白的,不然我身體大概也壞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也蹲下來了,晃了晃頭,覺得有點沉,還好沒事,
可能是太少喝水的關係,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吧?

那通簡訊我到現在還是在空白狀態,指的不是簡訊內容,而是我的腦袋。

我一直想記起來那簡訊到底在寫些什麼、說些什麼,
但是無論我看了幾次,我還是記不住。

昨晚跟鈴月姊說了好多好多的話,那樣的我很不像自己,
醒來以後的平靜跟昨晚的亂成了強烈的對比,而我沉默著。

有人指責著我,問我為什麼就這樣接受了他的決定?
我不懂得該怎麼回答,我一直記得小胖跟我說過,
分手這件事情是不需要兩個人同意的。

也一直記得念念寫的短語說過:
「在嘴裡不斷說著,會回來的、一定會的。
 其實,心裡很清楚,你走了就不會回來了。」

物以類聚,心情會不會也這樣?

我不清楚最真實也最對的答案是哪一個,
但是我知道,我開始再腦海中搜尋一段、一句、一個,
最適合我心情的片段。

怎麼做才能乾脆點?怎麼調適才能好過點?
當我決定讓自己在這一週都無法清醒的時候,我知道我還沒辦法作好,
除了先將那樣的感覺一點一滴的累積、壓抑以外,
我沒有辦法將我的心力拉回到我該專注的事物上。

很感激在我需要穩穩站好的時候,那樣的訊息又再次的給我一個衝擊,
我撐著不讓自己倒下也不讓自己崩潰,時間還沒到,我壓抑著。

真的是大起大落呀。

大的,讓我在海上像迷失方向的船,而我是最菜鳥的船員,
一上船便是暈眩,使不出力,只能無力的癱軟在甲板。

在這樣的情緒裡,我開始要求自己要笑,我明白我還不能接受,
只好騙自己還有希望,騙自己我什麼都還沒看到,
至少這樣我還能笑著看這件事情,我還有辦法慢慢的讓自己接受。

只是在調適的同時,我卻也抱著希望,很渺小的希望,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