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三點的時間了,梳洗完畢,摸摸肚子,
嗯~感覺好像有點餓,所以就出門去覓食了,當然少不了我愛的清心無糖綠。

一切購置完畢以後,就一路騎往河堤去了,那邊又涼又有好風景可以看,
當然也有很多可愛的死小孩跑來跑去的玩。

我坐下來發呆許久,也想了一堆有的沒的,正當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想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大概國小年紀的兄妹,哥哥載著妹妹騎到河堤這來玩,
妹妹下車以後,就率先跑到沙堆裡玩,哥哥停好車也跟著跑上來,
探視著妹妹的安全,沙子玩完又開始在賽跑,跑阿跑的,又跑上了河堤,
後來玩累了,哥哥就又騎著車載妹妹去找媽媽了。

我看著天空想,我有多久沒有那樣無憂無慮的跑著、天真的笑著,
那樣真心開懷的感覺,又有多久沒有體會到了?

從前總會拉著妹妹,一路從家裡跑到阿罵家,比賽賽跑,跑過去又跑回來,
好像白線以內的地方都是我的地盤,自由自在的跑阿跑,從沒想過什麼煩惱,
彷彿全世界都只剩下我的笑聲,那樣的無憂無慮,那樣的天真自然。

長大以後,多了成熟,少了童真,很多異想天開的想法都會被凍結在現實之下,
時間的推進不斷的催促我們長大,有時候回過頭去看,那樣的單純與天真,
好像離我們越來越遙遠。

但,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的煩惱跟滿足吧。

現在的我很幸福,有老公陪著,有朋友陪著,很多事情都還在進步當中,
我知道我不能再徘徊停留於過去,所以我抬頭往前走,
帶著微笑,迎接珍惜未來的每一天。

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