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極必反。

最近幾天一直在腦中出現這句話,關於最近該處理的事情。
物極必反,好過頭或者壞過頭,到了一定的極限就一定會反,
這對我來說好像是最佳寫照。

要開始忙報告了。

文文說,這件事情我還不能處理,也沒有辦法處理,
壓力大,在加上之前的事情跟課業,我幾乎快要被壓垮,
所以要我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放鬆,什麼都別想。

我明白他的意思,是要我別在這樣讓自己疲累下去。

我看過一段話,他說,能解決的事情,不需要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所以我要開始想辦法,
而不是這樣擔心,傷神費力又不討好,想想最適合的辦法會更好。

不過我想要說一下。

我雖然很隨和,什麼都可以,但是跟我相處也希望能有個分寸,
一旦讓我無法忍受,剛開始我會暗示拒絕,後來會明示,
要是還是不懂,我真的可以放棄一段友情來換回我的自由跟尊重。

這就是我不想親自扯開的原因。

要是我真的親自說,會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一旦決定了什麼事情,任誰都無法改變。

這禮拜要想辦法把我三份報告給搞定,人力資源管理跟行銷管理還OK,
至少都是課本內的東西,把課本帶回去畫畫重點就好,
比較慘烈的是我的行銷企劃實作,可能也要把資料帶回家整理,
三十頁的Power Point,我會寫到瘋掉,比較專業化的東西,
不過這種東西會讓我興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現在時間快到了,我老爸就要來接我回家了,得趕快整理,
回去以後要當個乖寶寶開始畫重點唸書了,這就是命哪~~
學生的本分,拼啦!

我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

沒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